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全国铁路单日旅客发送量创历年春运新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7日 20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2月7日,旅客在天津火车站乘车。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普降雨雪,局部地区降大雪,大量旅客集中选择铁路出行。2月6日(正月初七),全国铁路发送旅客835.7万人次,同比增加117.4万人次,增长16.3%,单日发送量创历年春运新高。新华社发(杨宝森 摄)

   2月6日,刚抵达沈阳火车站的旅客出站。连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普降雨雪,局部地区降大雪,大量旅客集中选择铁路出行。新华社发(张文魁 摄)

   2月6日,在江西新余至上海的临客上,一名乘客带着孩子与家人挥手告别。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2月6日,旅客在山西运城火车站购票、咨询。新华社发(鲍东升 摄)

 
 
 相关链接
·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多措并举力保春运旅客安全返程
· 铁路雨雪中发送旅客超800万人次创历年春运新高
· 2014年春节期间 湖南铁路累计发送旅客199万人次
· 铁路迎返程流高峰 郑州机场受天气影响3次关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