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福建浙江湖南新增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8日 0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记者从福建、浙江、湖南卫生主管部门获悉,三地新增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7日通报,该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根据通报,新增病例为患者黄某某,男,81岁,福州市闽侯县人。该患者经抢救无效,已于2月6日死亡。

浙江省卫生计生委通报,6、7两日,浙江共确诊并报告新增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江某某,男,64岁,湖州安吉县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患者郑某某,男,39岁,现住湖州德清县,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患者蔡某某,女,76岁,台州路桥区人,危重,在台州某医院治疗;患者郑某某,男,54岁,现住杭州江干区,重症,在杭州某医院治疗。

7日,湖南省也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为该省第6例确诊病例:患者彭某,女,21岁,家住娄底市双峰县,有活禽接触史。目前患者正在长沙某医院救治。(记者  孟昭丽  陈弘毅  帅才  张乐)

 
 
 相关链接
· 湖南省永州市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女孩7日康复出院
· 北京湖南广东江苏共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江苏2月6日新增两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 浙江一周通报新增1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广西卫生部门证实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卫生计生委:未发现H7N9病毒具备有效人传人能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