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境内发生5.4级地震 暂无伤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1日 13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1日电(徐丽、曹志恒)2月11日10时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5.4级地震,当地及周边部分居民有轻微震感。截至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据于田县县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地震位于于田县阿羌乡境内,属于昆仑山区,人烟稀少。地震发生时,于田县、民丰县部分居民有轻微震感,当地乡干部已经前往震区了解伤亡情况,暂时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为了解震后有关情况,和田地区地震局也派出现场工作组赶赴震区。

    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月11日10时14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6.1度、东经82.4度)发生5.4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1公里。

 
 
 相关链接
· 2月11日9时15分在西藏那曲尼玛县发生5.1级地震
· 甘肃岷县地震灾区群众:新春萌生新梦想
· 王三运在岷县地震灾区看望慰问干部群众纪实
· 雅安地震灾区253个灾后重建项目集中开工
· 中国地震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 四川芦山发出通知确保地震灾区群众安全温暖过节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