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于田县地震 新疆铁路部门封锁和田地区部分路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2日 20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2日电(于涛 张永恒)12日17时19分,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受此影响,新疆铁路部门封锁了和田地区部分路段,正在通行的5827次列车滞留墨玉车站。

    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地震发生时,新疆和田火车站震感明显。为保证列车的运行安全,乌鲁木齐铁路局对喀和铁路和田站至墨玉站之间进行了封锁。截至目前,乌鲁木齐至和田的5827次列车在墨玉车站滞留,车上旅客552人。

    地震发生后,新疆铁路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做好滞留旅客的信息通报、餐饮供应和秩序维护工作。同时组织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铁路封闭区段线路、桥涵等设备设施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待确认设备良好后即可开通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相关链接
· 两部门对于田县地震紧急启动国家IV级救灾应急响应
· 图表:新疆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