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新疆于田县强震震中50公里内无大中型村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2日 20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新疆于田县强震震中50公里内无大中型村落
最近乡村无人员伤亡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12日电(记者毛咏、曹志恒)记者从新疆于田县县委了解到,震中50公里内无大中型村落。截至19时,距震中最近的阿羌乡无人员伤亡,仅有部分房屋受损。

    于田县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震中距位于昆仑山脉北麓的阿羌乡偏远山区,地广人稀,震中距乡政府直线距离约50公里,方圆50公里内无大中型村落。目前,根据阿羌乡距震中最近的三个行政村报告,当地没有人员伤亡,仅有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居住较远且分散的牧民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2日17时19分于田县发生7.3级地震后,余震不断,最大余震达5.7级。于田县消防部门表示,强震发生后,他们没有接到紧急救援求助。

    据新疆地震局介绍,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震中地区了解到,于田县城及阿羌乡震感强烈,已发现于田县政府框架结构办公楼出现裂缝;距震中100公里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牧场场部震感强烈。

    于田县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南部,昆仑山北麓,面积3.95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1万,是一个以维吾尔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地区。

 
 
 相关链接
· 西藏那曲尼玛县境内5.1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境内发生5.4级地震 暂无伤亡
· 2月11日10时14分在新疆和田于田县发生5.4级地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