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浙江磐安坍塌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10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4日 17时0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2月14日电(记者商意盈、岳德亮)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政府14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13日傍晚发生在该县万苍乡雅庄村的老旧会堂坍塌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到10人,此外有88人在院救治、2人已经出院。

    据磐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俞漫星介绍,目前磐安坍塌死亡人员增加到10人,重伤人员11人,轻伤和轻微伤人员77人,受伤人员仍在救治中。其中,34人已经转送到邻近的东阳市人民医院、横店医院等进行救治。

    2月13日17时30分许,雅庄村有村民在老旧会堂办婚礼,突然发生屋顶坍塌。事故发生后,市县乡村立即组织力量,全力抢救,所有伤者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相关链接
· 检察机关严查“11·22”爆炸事故背后失职渎职
·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朱集东煤矿事故21人获救 1人死亡
· 宁夏西吉县发生踩踏事故致14人死亡
· “11·22”事故最后一失踪人员找到 共造成62死
· 安全监管总局出台规定规范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
· 黄岛石化基地周边区域安全与环境影响评价启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