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云南临沧公安边防侦破一跨国贩毒案缴毒逾27公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19日 16时2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2月19日电(诸建明、陈伟孝)18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成功侦破一起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27.83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该支队获悉有一男子将从境外贩运一批毒品入境。经研判分析,该支队抽选侦查人员成立专案组赶赴边境一线侦办此案。2月17日晚,专案组得知运毒人员已驾乘摩托车入境。21时许,侦查员在临沧市永德县某糖厂附近设伏堵卡将驾驶一摩托车的男子李某截获,经检查未发现违禁物品。据此,专案组一方面加大对李某的审讯力度,另一方面在其经过的地方全面摸排。2月18日6时许,专案组根据李某驾驶摩托车行驶的痕迹,在糖厂附近的一片沙石堆内挖出两个编织袋,当场从编织袋内搜出毒品海洛因76块重27.836千克。

    目前,该案正在依法办理中。

 
 
 相关链接
· 中方呼吁国际社会支持西非及萨赫勒地区打击贩毒
· 湖南警方成功侦破跨26省市利用互联网贩毒案
· 南京警方破获特大团伙贩毒案 缴获毒品2193克
· 云南普洱边防查获贩毒团伙 缴获海洛因10余公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