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十九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1日 20时4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2月21日电(王柄皓、赵家碧)据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水上支队通报,2月21日,第十九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圆满完成,执法队员共检查船舶9艘、货物370余吨。

    据通报,联合巡逻执法编队于2月18日上午从中国关累港出发,包括中老缅泰5艘执法船艇和161名执法队员,在为期4天3夜的联合巡逻执法中,执法编队克服了急流险滩、暗流涌动、礁石林立等不利因素,航行32小时,航程512公里,于2月21日15时30分,返回关累港,圆满完成第十九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

    据介绍,在本次联合巡逻执法中,联合巡逻执法编队派出联合查缉小组,在金三角水域和沿岸开展水陆联合查缉行动,共检查船舶9艘,人员43人,货物370余吨,走访船员和群众22人,发放四国警民联系卡27张。另外,中老泰三方还开展了水上联合搜救演练,中方为老挝波乔省军区沿江部分执勤点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派出专家小组对缅甸执法船进行维修、保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