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各3万张门票开始接受预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4日 20时3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2月24日电(记者 王恒志)记者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青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目前已在青奥官网上正式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开闭幕式各有3万张门票,如果预订数超过实际票数,将增加“抽签摇号”环节。

    南京青奥组委此前已发布开闭幕式票样,开幕式门票以南京市花——梅花为主要视觉元素;闭幕式门票以南京雨花石为主要元素;体育比赛门票以梅花、朝霞、秦淮、云锦及体育图标等为主视觉元素。开幕式票价从600元-3200元不等,闭幕式票价从500元到2800元不等,目前门票已可以在青奥官网(www.nanjing2014.org)上进行预订。据介绍,如果出现预订数超过实际票数的情况,那么还将增加“摇号”环节以决定门票销售。

    据放票计划,本次也就是第一阶段将放出1万张门票,至4月15日截止,第二阶段销售从4月15日到6月10日进行,第三阶段从6月10日到开闭幕式开始前。开闭幕式门票均将采用实名制销售,一个身份证只能网上申购开闭幕式门票各一张。

    此前青奥会专门拿出20%的赛事门票,面向学生开售20元的学生票,记者了解到目前整体销售情况不错,一些热门赛事如跳水、游泳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为吸引更多青少年进入场馆、感受青奥,未来青奥组委还将推出面向家庭的“亲子套票”。

    青奥会由前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倡议创办,旨在扩大奥林匹克精神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5-18岁,2010年南京获得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