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各地通过红十字会向新疆于田灾区捐赠款物1000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6日 15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2月26日电(记者符晓波刘杰)中国红十字总会2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向于田地震灾区政府及受灾群众代表移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捐赠款物1000.04万元,其中捐款751万元,捐赠物资价值249.04万元。

新疆于田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总会派驻救灾专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于田县、民丰县、策勒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14师一牧场等地震重灾区进行救援,派发赈济物资并勘察灾情。

据介绍,捐赠款物到位后,各地将根据受灾群众实际情况进行分发和使用,主要用于民生项目重建。捐款的使用过程将通过政府、法律和社会进行监督。

2月12日,新疆于田发生7.3级地震。目前,当地已进入震后恢复重建阶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