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山东邹平:喜领老年补助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07时25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7日,山东邹平县西董街道北禾村75岁的老人张兰英(右一)和邻居们一同展示老年补助金领取证。当日,山东邹平县南部山区西董街道北禾村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老年生活补助金,全村186位老人领到了每月100元的补助金以及每月80元的农村基础养老金。据了解,该村为老人发放老年补助金已有5年时间,从最初的30元开始,发放标准逐年提高。目前,山东省邹平县70%以上的农村依据各村不同的条件和标准,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生活补助金,让老人的生活多了一份保障。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2月27日,山东邹平县西董街道北禾村80岁的张方连老人(右一)在领取老年生活补助金。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2月27日,山东邹平县西董街道北禾村的60岁以上老人在领取老年生活补助金。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