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贵阳公交车事故6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嫌疑人已锁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28日 14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2月28日电(记者李惊亚、王橙澄)贵阳“2·27”公交车燃烧事故中6名遇难者身份目前已确认,其中2人为四川籍人员,其余4人为贵州本地人。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后续调查工作正紧张开展中。

    在28日贵阳市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贵阳市政府秘书长、市应急办主任安九熊说,目前,6名遇难者的身份全部查明,为4男两女,其中2名女性为四川人。遇难者中年龄最大的71岁,最小的为年仅4个月的男婴,是在清理事故现场最后被发现的。此外,公交车燃烧案犯罪嫌疑人已经锁定。

    安九熊说,贵阳市已明确专人“一对一”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对接服务工作。伤员目前被分别安排在贵阳市内的4家医院。贵州省卫生部门派出了精干力量全力以赴进行救治。目前伤者病情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安九熊说,从事发到现在,公安等相关部门组成了专门的调查组,对事故现场沿线的视频监控进行调集,对伤者及其他现场目击者进行调查取证,并开展相关的技术工作,但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结论。一旦有确切结论,将在第一时间公布。下一步,贵阳市将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行动,严防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27日12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35人受伤。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