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吴仪
 
吴仪会见加拿大卫生部长乌贾尔·多桑杰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3月28日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3月28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加拿大卫生部长乌贾尔·多桑杰一行。

  吴仪回顾了两国医疗卫生界的交往情况,并介绍了中国卫生事业发展情况。她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和增进人民健康,积极发展卫生事业。我们正在通过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来解决卫生事业面临 的问题。作为世界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卫生工作做好了,不仅是为13亿中国人民造福,也是对世界卫生事业的重要贡献。

  吴仪对加拿大在世界卫生组织中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央政府十分关心台湾人民的健康和福祉。她希望与加拿大加强卫生合作,为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而共同努力。

  多桑杰表示希望与中方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在公共卫生领域的挑战。(记者 吴晶)

 
 
 相关链接
· 吴仪出席青岛2005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 吴仪副总理出席中日观光交流联谊会并致辞
· 吴仪出席“中日观光交流联谊会”并致辞
·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会见法国外贸部长级代表
· 吴仪在中南海会见法国外贸部长级代表拉加德
· 吴仪6日会见江丙坤:两岸合则两利 通则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