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华建敏
 
华建敏与俄罗斯总统助理伊万诺夫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4月4日   来源:新华网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4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助理维克托·伊万诺夫举行会谈,双方就人事行政与人力资源开发领域的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华建敏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直接推动下,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合作机制逐步完善,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他说,中俄在人事行政与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在这一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

  伊万诺夫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同中国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加强两国在人事行政改革与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

  人事部部长张柏林、副部长王晓初以及俄罗斯驻华大使罗高寿等参加了会谈。(记者 常爱玲)

 
 
 相关链接
· 华建敏看望接受治疗的辽宁省孙家湾矿难伤者
· 华建敏出席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
· 华建敏:全国应急预案框架体系已经初步建立
· 华建敏: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多发的势头
· 华建敏参加国家行政学院2005年春季开学典礼
· 华建敏出席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