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华建敏
 
华建敏会见塞拉利昂总统事务国务部长塞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4月6日   来源:新华网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塞拉利昂总统事务国务部长塞塞一行,双方就两国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华建敏说,中塞建交以来,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始终保持密切磋商与合作。他表示,中方感谢塞拉利昂政府多年来坚持一个中国立场,以及支持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中国政府愿与塞方继续保持友好交往,拓宽合作领域,维护发展中国家的权益,促进共同发展。

  塞塞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塞拉利昂的支持与援助,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在农业、技术、石油等领域的合作。他表示,塞拉利昂将继续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塞塞一行是应对外友协邀请,于4日开始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的。(记者 荣燕)

 
 
 相关链接
· 华建敏出席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会
· 华建敏:全国应急预案框架体系已经初步建立
· 华建敏: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多发的势头
· 华建敏参加国家行政学院2005年春季开学典礼
· 华建敏与俄罗斯总统助理伊万诺夫举行会谈
· 华建敏出席全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