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胡锦涛
 
胡锦涛表示宋楚瑜来访必将影响两岸关系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5月12日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5月12日下午在会见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率领的大陆访问团时说,宋主席率团来大陆访问,同中国共产党进行两党的交流和对话,这是我们两党关系当中的一件大事,也必将对两岸关系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胡锦涛指出,这一重大举措充分表明了我们两党为台海地区谋和平、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决心和意愿,符合当今时代的发展潮流,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我相信,历史将铭记我们今天的历史性的握手和历史性的会见。

  胡锦涛在会见开始时代表中共中央向宋楚瑜主席和夫人、张昭雄副主席和夫人以及亲民党大陆访问团的全体成员问好。

  他说,在这春光明媚的五月,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率领亲民党大陆访问团来到北京,两岸的华夏儿女、炎黄子孙相聚在一起,都感到非常的亲切。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将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并出席有关会议
· 国家主席胡锦涛与牙买加总理帕特森举行会谈
· 国家主席胡锦涛与韩国总理李海瓒举行会谈
· 胡锦涛会见武警部队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