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胡锦涛
 
胡锦涛在京会见韩国大国家党代表朴槿惠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5月24日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5月2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韩国大国家党代表(党首)朴槿惠,宾主进行了友好谈话。

  胡锦涛说,中韩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建交13年来,双方立足大局、着眼长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扩大互利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胡锦涛表示,中韩两国地缘邻近,文化相通,经济互补性强,发展中韩关系具有诸多有利条件。中国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中韩关系,愿与韩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包括政党交流在内的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中韩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稳定深入地发展。

  朴槿惠说,韩中建交13年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韩国大国家党赞赏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国家发展中表现出来的卓越执政能力,对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十分钦佩。大国家党愿与中国共产党一道共同努力,推动韩中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稳定向前发展。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韩国驻华大使金夏中等会见时在座。(记者 车玉明)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会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 胡锦涛会见来访斐济总理恩加拉塞
· 胡锦涛会见来访捷克总理帕劳贝克
· 胡锦涛会见斐济总理 谈中斐建交30周年成果
· 温家宝会见韩总理表示不断深化中韩全面合作
· 胡锦涛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讲话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