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地方领导
 
韩正会见克罗地亚总理伊沃•萨纳戴尔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5月29日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

  市长韩正5月29日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克罗地亚共和国总理伊沃·萨纳戴尔一行。

  韩正代表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伊沃·萨纳戴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上海与克罗地亚一直有着友好交往,近年来经贸往来越来越密切,特别是去年的增长十分迅速。他表示相信,总理阁下的此次访问,定能促进上海与克罗地亚在更广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他还向萨纳戴尔总理介绍了上海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伊沃·萨纳戴尔对上海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在克罗地亚最困难的时候,中国人民给予了很有力的支持。他希望中克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希望上海与克罗地亚今后的经贸往来更加密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明、副市长唐登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生洪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市长韩正:让老百姓尽享改革发展成果
· 上海市长韩正:沪已成为资金资本市场中心
· 韩正会见克罗地亚总理伊沃•萨纳戴尔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