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地方领导
 
白克明季允石会见美国衣阿华州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5月31日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应省政府邀请,我省友好省州———美国衣阿华州州长托马斯·维尔萨克先生率衣阿华州代表团一行24人,5月29日来我省访问。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省长季允石在河北会堂西华厅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省长才利民,省政协副主席王建忠,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参加了会见。

  白克明对维尔萨克州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省近几年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能不断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衣阿华州是美国和我省建立友好关系最早的一个州。代表团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进我省与衣阿华州的友好关系和相互了解,商谈双方在农业、经贸、卫生、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相关链接
· 白克明季允石会见美国衣阿华州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