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地方领导
 
白克明季允石等到河北省直文化系统考察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6月2日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

   5月30日,省委书记白克明,省长季允石,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群生,省委常委、秘书长张力,副省长孙士彬等省领导,围绕建设文化大省问题,到省直文化系统进行了考察调研。

  省委六届三次全会明确提出了建设文化大省的宏伟目标。两年多来,省委、省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推动,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文化艺术工作者勤奋努力,创作出一大批精品,全省的文化事业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在推进文化大省建设中,还有哪些重大问题需要解决?省委、省政府领导十分关心。这也正是今天考察的目的。

  上午,省领导一行先后到河北大戏院、省心连心艺术团、河北梆子剧院、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省图书馆、省京剧院、河北艺术职业学院和省博物馆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艺术作品创作等情况。下午,省领导同省文化厅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快文化大省建设进行专题座谈,就贯彻落实我省《建设文化大省规划纲要》,进一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加强文化设施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考察中了解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

 
 
 相关链接
· 白克明季允石会见美国衣阿华州代表团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