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中央政治局委员>> 刘淇>> 外事工作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电贺伦敦获得奥运会举办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07月6日   来源:新华网

  在7月6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7次全会上,伦敦获得2012年奥运会的举办权。正在此间出席大会的北京市委书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刘淇向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致电表示祝贺。

  贺电说,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和您的同事们致以诚挚的祝贺,祝贺伦敦获得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权。

  刘淇在贺电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塞巴斯蒂安·科会面,并相信2012年伦敦将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并留下一笔宝贵的遗产。他希望双方进行富有成果的合作,共同为奥林匹克运动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建新)

 
 
 相关链接
· 摩尔多瓦总统沃罗宁和总理塔尔列夫会见刘淇
· 罗马尼亚领导人分别会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 李长春在京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题口号
· 刘淇2日出席北京首钢冷轧薄板项目奠基仪式
· 刘淇: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6方面取得新进展
· 刘淇:北京奥组委从5方面增强奥运会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