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李长春慰问演职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1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  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经过近三个月的紧张排练,目前已准备就绪,将于1月28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套节目、西法频道同步向全世界现场直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6日晚来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看望辛勤工作的演职人员,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中央电视台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天地人和万事兴》以“爱与和谐”为主题,坚持开门办春晚,全国大联欢的创作原则。晚会扩大了取材范围,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突出了农村题材,融时代性和民俗性于一体。节目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着力营造欢天喜地、幸福和谐、昂扬向上的喜庆氛围,为海内外亿万电视观众提供了异彩纷呈的文化年夜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国务委员陈至立等一同参加慰问。(完)

 
 
 相关链接
· 央视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揭开红盖头
· 李长春出席首都春节联欢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