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罗干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徐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拉。

    4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最高法院院长莫拉。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罗干说,中委两国都是发展中国家,在许多国际问题上有着相同或相似的看法。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为两国司法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罗干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法制建设的概况。他表示,中国重视吸收和借鉴外国的司法经验。中委两国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为推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莫拉表示,委中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时期。委内瑞拉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司法等领域的合作,在国际事务上相互支持,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完)

 
 
 相关链接
· 罗干会见拉美政党常设大会主席
· 罗干会见埃塞俄比亚最高法院院长
· 罗干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马查多
· 罗干会见德国联邦宪法法院院长帕皮尔
· 罗干会见东盟和中国禁毒合作会议代表团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