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捷克总理帕劳贝克会见到访的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9日,捷克总理帕劳贝克在布拉格会见正在捷克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新华社记者 孙希有 摄

    新华社布拉格4月18日电  捷克总理帕劳贝克18日在捷克总理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

    帕劳贝克说,当前捷中关系很好。去年双方签署的两国政府联合声明是指导两国合作的原则文件,捷方将努力落实好两国达成的共识。捷克政府愿进一步全面发展捷中友好合作,特别希望两国的经贸关系能有更大发展。

    回良玉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帕劳贝克的亲切问候。他说,去年,温家宝总理和总理阁下成功实现了互访,两国签署了中捷政府联合声明。我们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满意。中方有关部门将继续做出努力,积极落实两国总理达成的共识。中捷两国在经贸、农业、林业、环保和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很大,我们愿与捷方共同努力,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完)

 
 
 相关链接
· 捷克总统克劳斯17日会见正在捷克访问的回良玉
· 回良玉离京出访波兰、捷克、阿尔巴尼亚、法国
· 波兰总理马尔钦凯维奇在总理府会见到访的回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