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唐家璇会见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研修班学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5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陈键兴)国务委员唐家璇2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第三期“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高级研修班”的全体学员。

    唐家璇说,举办这种“研修班”很有意义,通过学习和实地考察,可以增进学员们对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和投资环境以及有关涉外经济法规和政策的了解,进一步分享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唐家璇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华侨华人、港澳同胞积极参与中国经贸、科技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在促进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扩大中国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唐家璇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介绍了海峡两岸的发展形势。他希望学员们继承父辈的优秀品德,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光大事业、造福桑梓、回馈社会,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共同努力。(完)

 
 
 相关链接
· 唐家璇在京出席庆祝"非洲日"43周年招待会并致辞
· 唐家璇在钓鱼台与来访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会谈
· 唐家璇会见会见来访的布隆迪国防部长尼约扬卡纳
· 国务委员唐家璇会见美国《洛杉矶时报》代表团
· 唐家璇会见应邀访华的日中青年研修协会代表团
· 唐家璇在钓鱼台会见日本自民党干事长武部勤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