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华建敏会见俄总统助理率领的总统监察署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19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1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俄罗斯总统助理、总统监察署署长别格洛夫率领的俄罗斯总统监察署代表团。

 华建敏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和政府廉政建设情况。他说,中国政府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把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政府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拥护。中国政府从推进政府改革和制度建设入手,坚持标本兼治,着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别格洛夫对中国政府重视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借鉴有益经验,推动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俄罗斯客人是应监察部的邀请来华访问的。监察部部长李至伦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华建敏会见俄罗斯副总理茹科夫并与总统助理会谈
· 华建敏希望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