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吴邦国7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朝鲜友好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7月1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为团长的朝鲜友好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常爱玲)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为团长的朝鲜友好代表团。

    吴邦国表示,中朝友好符合两国人民利益,也有利于本地区和平与稳定。双方应继续维护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沟通与协调,相互交流借鉴,把各自的事情办得更好,把中朝关系进一步推向前进,为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

    杨亨燮表示,朝方高度重视朝中友谊,愿继续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积极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的和平与稳定。杨亨燮祝愿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事业中取得新的成就。(完)

 
 
 相关链接
· 驻清津总领事为中朝友好条约签订45周年举行宴会
· 回良玉会见朝鲜内阁总理 向朝中友谊塔敬献花圈
· 胡锦涛会见朝鲜代表团 愿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
· 回良玉率友好代表团在朝鲜访问
· 杨亨燮率朝鲜友好代表团抵京开始为期五天的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