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官正嘱托在非中资企业把合作落实到诚信质量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9月2日电(记者徐兴堂 戴汉武)正在马达加斯加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在我爱马达加斯加党主席拉祖阿里米哈贾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塔那那利佛的中马公共工程有限公司。

  在考察中,吴官正指出,在非中资企业一定要讲信誉,讲诚信,讲友谊。特别要做到三点:一是遵守当地法律;二是尊重当地人民;三是在合作中以诚相待,恪守承诺。

  吴官正强调,在马中资企业一定要以辛勤工作和实际行动为马达加斯加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为促进马达加斯加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中马传统友谊添砖加瓦。在结束考察时,吴官正欣然提笔写道:“要把友谊和合作落实到诚信和质量上。”

  中马公共工程有限公司是1986年由中、马双方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政府间合作的大型工程施工企业。

  吴官正的主要陪同人员王家瑞、刘峰岩、干以胜、马文普、黄树贤、金银焕以及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李树立等参加了考察。(完)

 
 
 相关链接
· 吴官正与我爱马达加斯加党主席举行会谈
· 吴官正会见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
· 吴官正与卢旺达爱国阵线总书记恩加兰贝举行会谈
· 吴官正与卢旺达爱国阵线总书记恩加兰贝举行会谈
· 吴官正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深入推进反腐工作
· 吴官正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高级干部考察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