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会见来京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特别高官会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熊争艳)国务委员唐家璇1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特别高官会的非洲国家代表。

    唐家璇说,即将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是中非关系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与会非洲国家领导人最多的一次盛会。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一定能够加深中非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非友好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全面发展,有力地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中方作为北京峰会的主办国,将尽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峰会成功。

    唐家璇表示,发展中非关系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不管国际形势发生什么变化,我们坚定发展中非关系的大方向不会变。我们相信,只要双方始终坚持中非友好的正确方向,共同作出扎实努力,中非合作一定能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利益。(完)

 
 
 相关链接
· 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英国太古集团主席何礼泰一行
· 唐家璇会见陈冯富珍表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她参选
· 唐家璇与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对话
· 唐家璇会见日本朝日电视台社长君和田正夫一行
· 唐家璇在京会见日本时事通讯社社长若林清造一行
· 唐家璇会见来华正式访问的文莱外交和贸易大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