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仪会见第八届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海外贵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深圳10月12日电(记者王传真、杨霞)国务院副总理吴仪12日在深圳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即高交会)的科摩罗副总统易地·纳华姆(IdiNadhoim)和芬兰等11个国家的部长、政府官员以及跨国公司和海外商会的代表。

    吴仪说,高交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而且一届办得比一届好。中国政府希望通过这一平台,促进与各国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吴仪表示,中国正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和创新型国家,中国将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转变。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为企业自主创新和鼓励外商投资于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创造良好的环境。(完)

 
 
 相关链接
· 吴仪与俄总统办公厅主任出席"克里姆林宫珍品展"
· 吴仪强调:坚持改革开放 加快中部崛起
· 吴仪在湖南考察 出席“万商西进”高峰论坛并致辞
· 吴仪:中部崛起是新阶段总体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
· 吴仪会见出席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葡语国家代表团
· 吴仪会见出席中部投资博览会的日本经济产业大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