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陈至立在京会见美国总统科技顾问马伯格博士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委员陈至立19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总统科技顾问兼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主任马伯格博士一行。

    陈至立表示,中方将进一步加强与美方在能源、资源、环境、农业、健康、公共安全、基础研究等两国具有共同利益的领域进一步开展互利双赢的合作,同时也愿意在航空航天、信息通讯、生物、纳米等高新技术领域与美方开展合作。

    马伯格是应科技部的邀请,率美国政府科技代表团来华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美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2次会议的。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参加了会见。

    同日,陈至立还会见了国际遗传学、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泰斗、DNA双螺旋结构模型的发现者和诺贝尔奖获得者沃森教授夫妇。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会见时在座。(完)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出席亚冬会火炬传递点火仪式并点燃火炬
· 首届"管理学杰出贡献奖"颁奖 陈至立出席并讲话
· 陈至立出席新时期广播电视村村通工作会议并讲话
· 陈至立与波兰副总理兼教育部长盖尔蒂赫举行会谈
·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在华沙会见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
· 丹麦首相拉斯穆森26日会见了中国国务委员陈至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