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举行 黄菊出席曾培炎发贺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01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200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沪举行 

黄菊出席并宣布开幕 

曾培炎发来贺信

    以“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为主题的200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1日在上海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发来贺信。他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专业化水平,提高国际化程度,使之早日发展成为中国工业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和地区进行科技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要舞台,为调整我国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在开幕式上致词。科技部部长徐冠华等国务院有关部门和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的前身是1999年创办的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从2006年起,国务院批准“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更名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中科院、中国贸促会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展会展出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数控机床、百万千瓦火电、水电和核电机组、工业机器人、废弃物回收处理装置等一批产品代表了当今国内和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链接
· 中国—印尼第二次能源论坛在上海举行 黄菊出席
· 黄菊出席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第13届年会开幕式
· 黄菊会见全国高技能人才工作会议获奖代表并讲话
· 黄菊出席中国社会保障论坛首届年会开幕式并致辞
· 全国信息产业科技创新会议召开 黄菊作重要批示
· 黄菊对国防科技工业国际合作工作会议作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