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前主席坎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万象11月20日电(记者凌朔 沈敏)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20日在万象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前主席、老挝前国家主席坎代·西潘敦。

    胡锦涛向坎代介绍了他同朱马利会谈的成果和达成的共识,表示此访取得了圆满成功,将进一步促进两党两国关系发展,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他说,坎代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多年来为两党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坎代继续关心和支持两党两国关系发展。

    坎代祝贺胡锦涛对老挝的访问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胡锦涛的访问体现了老中人民的深厚情谊,是两国关系一座新的里程碑。中国对老挝的支持和援助,对老挝人民摆脱贫困、实现工业化、增加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双方都有发扬传统友好、推动全面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高度重视对青少年的教育,做好中国向老挝派遣志愿者工作,为老中两国人民世代友好打下坚实基础。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等陪同人员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出席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开播仪式
· 胡锦涛出席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开播仪式特写
· 胡锦涛会见布什
· 胡锦涛开始对老挝进行国事访问
· 胡锦涛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利会谈
· 弥合分歧实现茂物 胡锦涛和谐亚太主张引起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