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华建敏:落实工作条例 开创公务员教育培训新局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2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华建敏在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上要求
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努力开创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2006年全国行政学院院长会议于12日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行政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努力开创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华建敏指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是我国干部教育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各级行政学院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把提高教学培训质量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创新培训方式,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行政学院在公务员教育培训中的主渠道作用。要注重突出行政学院的办学特色,坚持以提高公务员素质和行政能力为核心,以“公仆意识、现代管理、依法行政”作为教学方向和培训重点;坚持教学、科研、咨询三位一体的办学方针,努力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服务;坚持开放办学、开门办学的原则,不断创新交流合作方式,拓展对外交流渠道,努力构建行政学院教学培训工作的新格局。同时,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教学管理制度,创新运行机制,不断提高行政学院的办学水平,努力实现规模与质量、效益的统一。

    华建敏要求,各级政府要把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和行政学院建设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提高行政学院的办学能力。

 
 
 相关链接
· 华建敏在重庆强调加强行政复议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华建敏出席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华建敏出席国际人口与发展管理能力建设研讨会
· 华建敏强调要做好政府参事工作和文史研究馆工作
· 华建敏强调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
· 华建敏会见应邀访华的坦桑尼亚总统府良政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