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载誉归来 陈至立机场迎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体育代表团17日上午乘包机回到北京,国务委员陈至立前往首都机场迎接。

    陈至立在首都机场与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团部领导,以及同机回国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一一握手,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亲切慰问和热烈祝贺。她赞扬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良好表现,希望大家胜不骄、败不馁,再接再厉,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共获得165枚金牌、88枚银牌、63枚铜牌,名列金牌总数、奖牌总数榜首。自1982年第九届亚运会以来,中国体育代表团已连续7届名列亚运会金牌总数、奖牌总数第一。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加强网吧管理 营造未成年人成长良好环境
· 陈至立会见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博士一行
· 全国科技外事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陈至立致信祝贺
· 陈至立:确保完成“两基”攻坚提高农村义教水平
· 陈至立会见新加坡教育部长及邱德拔基金主要成员
· 陈至立: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促进和谐社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