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华建敏会见澳大利亚国家党领袖、副总理维尔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18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会见澳大利亚
国家党领袖、政府副总理兼交通部长维尔一行

    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18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澳大利亚国家党领袖、政府副总理兼交通部长维尔一行。

    华建敏说,维尔阁下首次以国家党领袖的身份应中国共产党的邀请访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表明两党关系进入了新的阶段。近年来,中澳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趋活跃,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了密切沟通与协调。中澳关系目前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明年是中澳建交35周年,希望中澳双方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国21世纪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维尔说,澳大利亚国家党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发展和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友好关系,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华建敏还向客人介绍了我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相关链接
· 华建敏:落实工作条例 开创公务员教育培训新局面
· 华建敏在重庆强调加强行政复议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华建敏出席国内公务接待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华建敏强调做好公务接待工作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华建敏出席国际人口与发展管理能力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