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华建敏在北京会见乔淑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25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中宣部、人事部、卫生部、吉林省委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乔淑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会见了报告团成员。

    华建敏说,乔淑萍同志从医22年来,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以高尚的医德、精良的医技、优良的医风赢得了患者的信任、同行的尊敬、社会的广泛尊重和认同。乔淑萍同志长期以来刻苦钻研医术,对业务工作精益求精,同时,心里始终装着病人,病人优先,把困难和辛苦留给自己,表现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白衣战士的崇高风范,是我国医务界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医务人员以及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这种奉献精神,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大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的今天,特别难能可贵。他希望乔淑萍同时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扬成绩,为人民再立新功。

    华建敏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工作,十分关心人民群众的看病就医和预防保健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医疗卫生改革与发展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以乔淑萍同志为榜样,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认真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为深入推动医德医风建设、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
· 华建敏:落实工作条例 开创公务员教育培训新局面
· 华建敏在重庆强调加强行政复议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华建敏强调做好公务接待工作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 华建敏强调要做好政府参事工作和文史研究馆工作
· 华建敏强调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