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全国政协妇联界委员迎新茶话会举办 贾庆林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1月9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全国妇联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联合举办妇联界委员迎新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茶话会。   新华社记者黄敬文摄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全国妇联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联合举办妇联界委员迎新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奎元在致辞中代表全国政协向女委员恭贺新年并对女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06年是人民政协发展进程中重要的一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颁布实施,极大地推动了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政协事业取得的成就,同样凝聚了妇女委员的心血、智慧和汗水。人民政协的发展历史,生动记录了妇女委员参政议政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妇女委员的巾帼风采。全国政协的妇女委员是中国妇女的优秀代表,在她们当中,有党和国家的领导同志,献身科研、成就斐然的科学家,教书育人的教育家,为国争光的世界体育冠军等各方面的杰出代表,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是一个大团结大联合的组织。

    陈奎元希望女委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茶话会上,贾庆林等领导同志来到女委员中间,同大家亲切交谈,互致问候。文艺工作者表演了京剧、歌舞等精彩节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顾秀莲、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等一同与女委员共贺新年。

    茶话会由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其炎主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代表全国妇联致辞。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老委员和老大姐共300余人出席了茶话会。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在福建强调:广泛凝聚力量 推动科学发展
· 贾庆林在厦门强调:不断开创经济特区发展新局面
· 贾庆林出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 贾庆林:加强理论研究 开创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
· 贾庆林会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代表
· 贾庆林会见出席两岸青年论坛的部分台湾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