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我国获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办权 陈至立发电致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都灵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我国深圳市经过激烈竞争,从5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在都灵成功获得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闻此喜讯,国务委员陈至立即向第26届世界大运会申办代表团发电致贺。

    陈至立在贺电中表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深圳市的努力工作和精心筹备下,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的盛会,为我国和世界青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教育部也向广东省和深圳市发去贺信,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深圳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的成功盛会,以展现中国新一代大学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在全国学校体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 陈至立天津考察时强调坚持科学发展注重教育公平
· 陈至立: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高等教育工作全局
· 成思危、陈至立出席全国软科学研究座谈会并讲话
· 陈至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教育事业发展全局
· 陈至立强调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健康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