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贾庆林在京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会见以霍震寰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4日在京会见了以霍震寰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贾庆林指出,香港回归祖国9年多来,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带领广大香港同胞和衷共济、团结奋斗,克服了前进道路上的种种困难,使香港经济持续增长,民生不断改善,保持了繁荣稳定的局面。香港作为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经济整体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共创和谐成为香港社会的普遍愿望和主流共识。他强调,中央政府将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坚定不移地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不移地支持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

    贾庆林说,香港中华总商会是香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爱国华商社团,成立百余年来,秉承促进工商发展、繁荣香港的创会宗旨,坚守爱国爱港立场,在国家发展的各个时期和香港回归祖国的历史进程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发扬传统,继续成为爱国爱港的一面旗帜;发挥优势,大力建设繁荣香港;增进团结,努力构建和谐香港。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国务院港澳办常务副主任陈佐洱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统一战线工作全局
· 贾庆林:用科学理论指导推动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
· 全国政协妇联界委员迎新茶话会举办 贾庆林出席
· 贾庆林出席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大会并讲话
· 贾庆林出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并讲话
· 贾庆林会见非公经济“优秀建设者”表彰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