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曹刚川在北京会见来访的缅甸三军总参谋长瑞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白洁)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委员、三军总参谋长瑞曼。

    曹刚川说,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50多年来,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不断扩大。中缅两国和两军间的深厚友谊不仅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而且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中方将始终不渝地遵循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本着“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方针,与缅方共同努力,继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向前发展。

    瑞曼说,缅中友谊经历了历史和时间的考验,日益深入人心。他表示,这种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将在新世纪获得更大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张黎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温家宝总理3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缅甸客人
· 外交部:缅甸局势并未威胁地区及国际和平与安全
· 曹刚川:加强基层建设 打牢部队又好又快发展基础
· 曹刚川在八一大楼会见泰国陆军总司令颂提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