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参事等7日在京举行新春招待会 陈至立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07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
新春招待会在京举行
何鲁丽刘延东周铁农出席  陈至立致辞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新春招待会2月7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国务委员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延东、周铁农与参事、馆员欢聚一堂,叙旧迎新。

    陈至立代表国务院向各位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和全国各地的参事、馆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她说,200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取得了新的成就,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国务院参事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咨询国是、统战联谊的职责,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政府立法等工作,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著书立说、挥毫泼墨、潜心创作,大力开展书画创作活动,积极推动海内外文化交流,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至立说,2007年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参谋服务意识,更加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希望各位参事、馆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链接
· 陈至立要求把科技教育传播和普及工作落实到基层
· 陈至立强调做好今春农村免除义务教育学杂费工作
· 陈至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
· 陈至立出席治理教育乱收费会议、学位委员会会议
· 陈至立:加强治理教育乱收费 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 陈至立强调: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体育工作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