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仪出席"2006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命名仪式并颁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2月08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这是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右)等颁发奖杯和证书后合影。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8日出席了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举办的“2006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命名仪式,为杭州、成都、大连颁发了“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奖杯和证书。

    命名仪式前,吴仪会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加利,对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支持中国旅游业发展表示感谢。她说,中国国家旅游局和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开展创建“中国最佳旅游城市”试点工作,在加强城市旅游功能和设施、改善旅游环境、提高旅游管理和城市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提升中国旅游业发展水平,并将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经营城市旅游目的地提供有益借鉴。中国将抓住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契机,拓展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合作。

 
 
 相关链接
· 吴仪要求增强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责任感紧迫感
· 吴仪要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加强监管保持清正廉洁
· 吴仪要求全面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深入持续发展
· 吴仪主持召开上海世界博览会组织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 吴仪致信海关关长会议强调科学治关建设和谐海关
· 吴仪要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加强监管保持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