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20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陈至立为比赛鸣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3月3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3月31日电(记者许雪毅)3月31日上午8时,20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厦门举行。国务委员陈至立出席开跑仪式并为比赛鸣枪。

    国家文化部部长、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黄小晶等出席了开跑仪式。

    本届马拉松赛有近2.5万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400多位香港选手和约300位台湾选手,并邀请肯尼亚、埃塞俄比亚等国的14位世界级高手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甘肃选手李柱宏以2小时13分1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肯尼亚选手陶若迪克·克里和恰玛·考斯基分获第二、第三名;辽宁选手朱晓琳以2小时26分08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辽宁选手孙伟伟和吉林选手张淑晶分获第二、第三名。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出席2006年度长江学者受聘仪式暨颁奖典礼
· 陈至立强调大力促进基础研究 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 陈至立出席中国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动工仪式
· 陈至立:做好新学期免除农村义务教育学杂费工作
· 陈至立出席全国古籍保护工作会议并向国图等赠书
· 陈至立强调全面提升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