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陈至立在京会见俄罗斯政府副总理茹科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国务委员陈至立24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国际体育大会的俄罗斯政府副总理茹科夫。

    陈至立说,胡锦涛主席前不久成功访俄,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政治、经贸、科技、人文和安全等领域的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将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中方愿与俄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实际成果。

    茹科夫表示,胡锦涛主席访俄并出席“中国年”开幕式等活动在俄产生强烈的积极反响。目前,“中国年”各项活动进展顺利。俄方愿与中方一道,以举办“中国年”为契机,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加深人民友谊,不断提高两国关系水平。

    双方还就中俄教文卫体合作委员会工作及加强两国人文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陈至立出席高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
· 陈至立近日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大力推进科技创新
· 孔子学院总部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陈至立揭牌致辞
· 陈至立:加强文化生态保护 提高文化遗产保护水平
· 2007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陈至立为比赛鸣枪
· 陈至立出席2006年度长江学者受聘仪式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