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在京会见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4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9日,国务委员唐家璇在北京会见由会长高村正彦率领的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李忠发)国务委员唐家璇29日在北京会见了由会长高村正彦率领的日本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

    唐家璇表示,当前中日关系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共同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局面,全面落实温家宝总理访日时双方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不断推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使两国关系能够沿着长期健康稳定的轨道向前发展。

    高村正彦表示,通过去年安倍首相访华和今年温家宝总理访日,两国关系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日中友好议员联盟愿与中方一道,为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做出努力。

    日中友好议员联盟代表团一行是应中日友协邀请来华访问的。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唐家璇会见日本自民党亚洲安保政策研究会代表团
· 唐家璇在中南海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李龙熙一行
· 唐家璇23日在京与英国副首相普雷斯科特举行会谈
· 唐家璇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匈牙利外长根茨·金高
· 唐家璇:各地区、各部门要做好新形势下外事工作
· 唐家璇与西班牙第一副首相德拉维加在京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