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曾培炎24日在四川成都会见老挝副总理宋萨瓦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5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成都5月25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24日在成都会见了来华出席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老挝副总理宋萨瓦一行。

    曾培炎说,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的方针指引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各领域交流日益深化,中老关系稳步发展。

    曾培炎指出,中老两国经济互补性强,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中方愿本着“平等互利、讲求实效、形式多样、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落实好去年胡锦涛主席访老时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在基础设施、农林、能源、矿产、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两国经贸合作的规模和水平。也希望通过西博会促进中国与老挝等与会各国经贸关系的发展。

    宋萨瓦对老中关系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曾培炎会见出席第八届西博会的老挝副总理宋沙瓦
· 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曾培炎出席成立大会
· 曾培炎:重视地质灾害防治 减少群众生命财产损失
· 曾培炎:加强科技攻关 加快发展新一代核电技术
· 国务院启动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 曾培炎:全面查清
· 曾培炎:积极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环境与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