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曾培炎6日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卡彭特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6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6月6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卡彭特。 新华社记者高洁摄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卡彭特一行。

    曾培炎说,中澳两国关系健康发展,政治互信日益增强,双边经贸关系发展迅速。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看待和发展中澳关系,视澳大利亚为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今年是中澳建交35周年,胡锦涛主席还将出席在悉尼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并对澳进行国事访问,这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澳互利共赢全面合作关系的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经贸、能源资源、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积极推进中澳自贸区协定谈判,加强地方政府的交流,推动中澳两国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

    卡彭特表示,澳大利亚包括西澳州十分重视发展与中国关系,欢迎中国企业到澳大利亚投资兴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曾培炎强调搞好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
· 曾培炎与环保代表座谈:全社会参与 狠抓节能减排
· 曾培炎在王淦昌学术思想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 国务院成立全国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 曾培炎任组长
· 曾培炎会见意大利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
· 曾培炎、回良玉、曹刚川分别在京会见外国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