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曾培炎6日在京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穆辛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07日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6月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经济预算计划部部长穆辛。 新华社记者 高洁 摄

    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哈萨克斯坦副总理兼经济预算计划部部长穆辛一行。

    曾培炎说,中哈两国政治高度互信,双边关系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政治、经贸、能源、安全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哈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扩大合作符合两国长远利益。中方愿重申,不断巩固和深化中哈战略伙伴关系是中国政府的既定政策。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在现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在能源资源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企业扩大投资创造便利条件,推动中哈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穆辛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哈萨克斯坦外交优先方向,哈方愿与中方一道,进一步扩大双边务实合作的规模,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曾培炎6日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长卡彭特一行
· 曾培炎强调搞好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
· 曾培炎与环保代表座谈:全社会参与 狠抓节能减排
· 曾培炎在王淦昌学术思想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 国务院成立全国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 曾培炎任组长
· 曾培炎会见意大利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