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长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路透集团董事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6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由董事长菲茨杰拉德等率领的路透集团董事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董事长菲茨杰拉德和首席执行官格罗瑟率领的路透集团董事会代表团。

    李长春首先对新华社和路透集团合作50周年庆祝活动表示祝贺。他说,新华社与路透自1957年5月签订新闻交换协议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近十年来,双方交往日益密切,合作领域继续拓宽,合作方式更加丰富,合作内容不断增加。

    李长春指出,当今世界已进入信息时代,全球化进程不断加快,科学技术特别是数字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加强包括新闻媒体在内的各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各国媒体之间必须秉持开放和学习的态度扩大合作,才能实现共赢。他希望新华社与路透集团继续保持并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李长春还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形势,他希望路透在让世界了解中国方面发挥桥梁作用,把一个真实的中国呈现给世界。菲茨杰拉德对中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与新华社进一步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参加了会见。

    新华社社长田聪明、总编辑南振中等会见时在座。

 
 
 相关链接
· 李长春会见路透集团董事会代表团
· 李长春会见路透集团董事会代表团
· 李长春会见苏里南副总统
· 李长春参观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题展
· 李长春:为党的十七大召开创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
· 李长春、刘云山祝贺对商务印书馆迎来110年华诞